超\雅

2018年8月<伍谷相关>

yoyo好自在:

8-1 建军节


老谷转发央广军事的微博,向中国军人致敬。


X后转发老谷的该条微博。


小伍点赞X后的该条转发。


——小伍间接点赞老谷!







8-1~8-3


伍:《潮音战纪》录制




8-2


《潮音战纪》第四期播出


小伍搭档YanAn演绎《醉赤壁》,唱功扎实,台风稳健。



排练花絮:


(对唱——小伍投入,YanAn笑场)


闫:等一下!(笑)


伍:为什么?我那么认真……


闫:没有没有。这个,我从小的毛病,我和别人对视不了。


伍:对于“对视”,我是有经验的。其实这个我一点都不害羞。而且唱合唱,双合唱我唱太多了。


——【说到“对视”和“合唱”,小伍一脸经验丰富的骄傲和自信。果然有CP的人比较了不起~】


是这样的对视?



这样的对视?



还是这样的对视?



是这样的合唱?



这样的合唱?



还是这样的合唱?

——【你们的每一次合作都像一场甜蜜的恋爱。敬默契,敬真心!】




8-3


YOHO潮流志官博-小伍帅照5P





8-4


伍:北京→西安 


       IOPE品牌活动


       西安→广州





8-7


① 美邦-88牛仔盛典宣传片


② 小伍-腾讯视频《潮音战纪》聊天室


▲来到这边以后,会让我想起以前参加《燃烧吧少年》的经历,其实还蛮怀念的。


个人专辑的话都在努力筹备当中,但是我希望尽快会给到惊喜你们,起码是首要的。对。后面慢慢地大概地全部呢,可能未来要,也不会太久。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


 


8-7 & 8-9


共同发博推广必胜客冰淇淋





8-8


① X官——老谷《炽热》MV上线


 


② 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官博——小伍“英侠开战”版角色海报上线



 


8-9


① 同款自拍


小伍:广州→北京。


16:38 小伍更博,发车内自拍照。


(14分钟后)


16:52 老谷更博,也发车内自拍照。


——【谷毛毛已经很久没发自拍啦,没想到竟然是以小伍同款自拍的方式回归~】



② 《潮音战纪》第五期播出


小伍搭档Samuel演唱《PRAY FOR ME》。为小伍的谦逊、认真、努力喝彩!





8-12


《超级企鹅联盟Super3》第四期上线


老谷所在的人马队登场,人马VS巨鲸。颜值、肌肉、速度、技术,通通在线!


▼ 运球突入内线、虚晃过人、转身跳投得分,完全是专业级的水准。



▼ 23号队友跑动掩护,老谷举手向内线3号队友要球,得球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快速杀入篮下,出手得分。此时对方球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。



▼ 标准三步上篮





8-13


《炽热》MV拍摄花絮上线


Q:以后还会挑战作词吗?


谷:(羞涩一笑)嗯……你猜!(皮)


——【超级无敌可爱啦~】






8-14


《CHIC TEEN》2018年8月号-老谷MINI TALK部分


CHIC:女生做什么会让你心动?


谷嘉诚:做饭。


——【某人特别喜欢做饭,居家好陪伴。】




8-14 & 8-15


共同发博推广必胜客辣子鸡披萨






8-15


① 谷:杂志拍摄(BOOM街拍?)


②《企鹅FM-谷嘉诚的20问》上线


Q1:你平常都和团队里谁打球?谁最懒?


谷:其实我们团队里只有我一个人打球。最懒的话,我觉得应该是我吧。


Q2:谁打得最好?谁打得最差?


谷:我刚刚说了团队里就我一个人打球,打篮球,但其他我不知道哈。就是其他可能还会有人打羽毛球啊,或者其他什么的运动,其他就不太清楚。


——【好吧,只记得你伍要打羽毛球,至于其他人,就不清楚了。只关注自己在意的人❤】



③ 伍:录音




8-16


①《超级企鹅联盟Super3》第五期上线——人马 VS Brothers




接队友传球,虚晃过人,中距离跳投得分。



采用连续变向快速往里突,造成对方犯规。


解说员甲:他在场上的效率真挺高的!


解说员乙:打得坚决。



▼ 罚球命中



《潮音战纪》第六期播出


小伍搭档Eric演唱《爱很简单》


③ doki独家小视频——伍嘉成出门前都要做哪些事(录于5-21)


小伍给大家介绍自己刚搬来不久的新家。


▼ 客厅的电视里正在播放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,正好是哥哥在经过弟弟的调教之后演习壁咚的戏分。就这样同框了~



▼ 展示《燃少》夺冠时的奖盘。


伍:这是《燃烧吧少年》赢的奖盘(自豪脸)。兄弟们都托付在我这儿,所以我就一直把它保管得特别好……挺宝贵的,人生必不可缺少的一段经历。所以,非常珍贵。


——【看到奖盘上的X-FIRE,不禁唏嘘感慨~】



▼ 展示粉丝送的相册《一百个伍嘉成的瞬间》,翻到与老谷的合照。


伍:很多比赛的,跟兄弟们在一起的。




伍: (翻到中华三鲜的合照)这儿有沐伯,这儿有老谷。都会给我写些话,好珍贵,好珍贵,比赛的每一期,到后面我们五人成军。


——【当小伍翻开这本相册时,就像打开了回忆的大门。曾经的美好,历历在目……】




▼ 准备行李时,选了这件跟老谷的同款。看得出来,小伍很偏爱它哟~





8-17 七夕


老谷更博,转发名人body照,文案:让他们陪你们过七夕


小伍更博,发自拍照,文案:七夕快乐[心][心]走,约会去[喵喵] 


——【这种感觉仿佛是,你们要约会……】




8-18


凌晨,共同点赞李掌门的微博





8-19


《超级企鹅联盟Super3》第六期上线 ——人马VS海神


▼ 接队友传球后,观察,运球,快速杀入内线,机智晃过对方球员,跳投。



▼ 超快速带球过人,上篮得分。



▼ 
与队友进行两次传球配合后,带球快速杀入篮下,佯装上篮,实则回身传球给篮下的队友,队友趁机投篮入框。机智又精妙的配合!



▼ 老谷将球传给队友之后迅速跑到篮下做接应。队友一投不中,抢到篮板,传给篮下无人看守的老谷,老谷补篮成功。


解说员甲:好球!


解说员乙:谷嘉诚又是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!
▼ 队友投篮不中,老谷抢到篮板,补投命中。


解说员甲:稳!


解说员乙:真棒!谷嘉诚!



▼ 再次拿到篮板球的老谷,花式运球连续晃过多名对方球员,突入篮下,上篮得分。



——【虽然人马队最终未能成功晋级,但能欣赏到老谷在篮球场上的魅力与风采,也很满足了。篮球谷,棒棒哒!】




8-20


演唱会定档10.4杭州




8-20~8-23


X玖排练日





8-21


① 美邦秋冬新款宣传片


(同款抓领撩)



② MB天猫秋冬上新





8-23


《潮音战纪》第七期播出


小伍搭档Eric&susu演绎《怎么了×精灵》。小伍亲自参与填词,演唱时更是全情投入。


“不要丢下我,牵着我的手


   越过那边荒芜的沙漠


   而你却说 要独自 寻找大地”





8-23~8-25


伍:《潮音战纪》录制




8-24


谷:新媒体杂志拍摄




8-26


老谷参加“3X3黄金联赛“北京站明星表演赛活动


有幸与NBA球星并肩作战、搭肩合影,并获赠签名T恤,老谷的篮球生涯也算小圆满了。





8-27


① 老谷《宅人时刻》杂志封面拍摄


《斗破苍穹》定档0903



③  共同转发斗官预告片,使用同款文案。



又有同框戏可以看咯^_^



8-28~8.30


X玖排练日(老谷因伤缺席)





8-29


①《斗破苍穹》同名片尾曲MV上线




② Boom首期×谷嘉诚:演绎从花漾少年到冷峻绅士的蜕变(微信上线)


是青青校草,是雅痞绅士,也是邪魅小生。







8-30


①《斗破苍穹》同名片尾曲音源上线


老谷rap,小伍给他辅旋律,非常有爱的组合~




② 共同转发X官的演唱会微博





③ Boom×谷嘉诚 | 不被定义的“炽热”少年(微信上线)


B:演唱会会有什么惊喜给大家吗?


G:其实我们演唱会歌挺多的,除了我们组合的歌曲,一些激情的表演之后,每个人都会有一些solo,我也会和其中一位的团员合作一首歌


——【OMG!OMG! WHO?】


**********


B:燃少一开始的时候总觉得你很佛,后来从哪一个时刻感觉到自己真的想赢呢?


G:其实一直都想,因为平时不管是运动打球比赛什么的,男生在场上不管去到球场还是舞台,都是很想赢,只是大家可能没有看到我表现出来,我只是心里边很有这个想法但是外表表现的比较冷静,然后比较的佛系吧。


——【所以……燃少的时候一直在逗喵?】


**********


B:现在还爱吃西兰花吗?


G:吃!爱吃!


B:厨艺有增长吗,现在还会炸厨房吗?


G:我就那次做过菜,其他时候都没有做过。


——【唯一一次合作下厨贡献给了小伍~】


**********


B:什么时候把微博评论带图这一项打开?


G:啊没开吗,考虑一下。


——【主持人完全是在帮小伍带话,哈哈~】




“嘉成兄弟希望小学”微公益进度更新——广西石龙镇嘉成兄弟希望小学进入验收阶段!
  
为大家的爱心鼓掌👏👏👏




⑤ 共同出席《斗破苍穹》电视剧开播发布会


小伍和PCY先上台,老谷有脚伤走得比较小心缓慢,后上台,两人没有站一起。


(老谷自介,小伍看他)



谷: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呢其实是萧炎的好兄弟啦。然后,我们一起打怪升级。(谷看伍,伍也看谷,点头认同)



谷:然后,一起追女孩干嘛的是吧?


伍:(惊讶看谷)有吗?有这个环节吗?没有~(笑)


主:突然加了一些不知道的戏份,提前曝出来了啊~


——【皮皮谷上线~】




****************


伍:迦南学院应该是斗气大陆中最高的学府,然后,我也是很努力考上去的。(伍谷对视,笑)


——【即便隔着一个人也一直互看互动的两人~】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主:今天带来了什么样的考验?


伍:就是呃……投篮,是吗?(小心求证)


主:是。你这个“是吗”说这么心虚。


(老谷笑,小伍自己也笑)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斗气投篮大赛,X仨一组,三石一组。


道具球被推上来,老谷跃跃欲试地挑起球来。


(小伍轻拍老谷的肩,老谷转身看他)


伍:不要投!(关切)


(小伍用了话筒,所以那声“不要投”很明显,老谷仿佛回的是“不要投?为什么啊?“)


——【知道老谷有伤,所以特意叮嘱,超暖超有爱~关键时刻还是小伍最关心老谷。】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主:我知道谷嘉诚好像今天是带伤过来的,对不对?


谷:还好还好。


主:还好吗?


伍:(主动)我来完成!


主:带伤过来的,所以说今天你作为裁判,好不好?(老谷点头)你们两位,作为你们的代表前来投篮。


伍:好!(干脆)


——【为了老谷,一向不打篮球的小伍也是拼了。想起烧少的时候,小伍扭伤了脚,老谷在烧瓶做游戏的时候也是拼了,真是可以互相守护的人啊~】


(投完篮后,一个温柔的递麦与接麦)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四人合影,主持人让设计一个炎帮的POSE。


小伍比了个挥拳示威,老谷被逗笑,小伍自己也哈哈大笑。



最后两人的手势还真是一致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主:现在有请你们三位来宣布一下WL是否挑战成功?


伍:(不假思索)成功!非常成功!


(老谷再次笑弯腰,小伍也呵呵直乐)


——【只要小伍在身边,面瘫谷总是很轻易地就笑了。】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迦南学院环节结束。


主:再次感谢三位,谢谢!


X仨鞠躬,此时三石的斗破标签又掉了(之前已经掉过几次了),小伍拍他的背提醒,老谷也跟着拍,仿似一种同情的安慰。


——【其实吧,那支调皮的话筒原是小伍的,在投篮环节三石帮小伍拿话筒的时候搞混了^_^】





***************


X仨重新上台选标签,两只终于站到了一块儿。


小伍挑了“练药奇才”,然后凑到老谷耳边说悄悄话,大概是问“你选什么?”,看老谷腿脚不便想帮他拿吧。老谷很皮地选了“炎帮”(按照老谷的解释,炎帮=颜帮),接着不知小伍又对他说了什么打趣话。


注意:整个挑选过程,小伍只关注老谷,完全不care其他人。




斗技姿势合影






***************


剧标推上来的时候,PCY往后让了一下,老谷和小伍自然地靠拢。



导演的生日蛋糕被推上来的时候,小伍边唱歌边移动到老谷身旁。





***************


大合影。


摄影师要求大家站两排,三石率先站到了前面,接着是PCY,并喊了小伍。小伍自然肯定必须会叫上他家老谷。



就这样,两人终于挨在了一起。



这时,CCH招呼小伍:“过来一个!过来一个!”,小伍“无动于衷”(才不想跟老谷分开),最后只得PCY移了过去。



人员就位后,主持人:“来,各位,让我们再次看向前方……”


小伍立即看向老谷,抬了抬手,招呼他“看前方”。老谷认真看向伍,以为他要说什么,小伍却看向别处不语,老谷只好暗戳戳地将目光收回。


——【随时随地关注和提点老谷的小伍,真是相当用心。而对老谷来说,这一过程似有种“明明被搭讪了,却又被冷落了”的尴尬暧昧。】




小伍比“二”,老谷也比“二”;小伍换手势,老谷也换手势,超有爱了!






***************


发布会结束时,小伍拍手,老谷也拍手,小伍鞠躬,老谷也跟着鞠躬。


——【好久不见,配方依然。最好的信任就是跟随你的步伐。】





⑥《潮音战纪》第八期播出


 小伍搭档Eric演泽《Another you》。首次尝试编曲,获得一致好评。





⑦ 三石发博,小伍点赞,老谷转发。





⑧ 老谷:北京→上海





8-31


① 伍:北京→纽约


② 杭州演唱会门票开启预售


不知两只是否有CP秀,且期待一下吧~



③ 老谷受邀出席老佛爷品牌中国首发、K11&istar全息时尚科技展


西装加身,帅气逼人。




主:你俩(谷和允)演的是什么?


谷:同学。她会给我介绍对象,但是我不要,我拒绝了。


主:她其实是会跟WL在一起?


谷:对对对,他们俩会有感情线。


主:那你呢?稍微剧透一点点。


谷:我这种就跟什么林修崖啊,跟什么昊天他们,就演兄弟的感情戏好了。


主:兄弟情深是吗?


谷:对对。


——【拒绝男女配,执着于兄弟情,OK的~】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八月里,


老谷跨界体育和时尚,


小伍继续在音乐领域精进与成长。


九月至,


银屏上合体,排练室重聚,


美好,可期!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