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\雅

2018-4-25 <皇帝上线发布会>

yoyo好自在:

2018-4-25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上线发布会,嘉成兄弟相关。





一、后台大爆料


老谷和赵姑娘先出来,小伍由于化妆的原因后出来,所以没有坐一起,中间隔了三个人。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互动,只是镜头没能将两人同时切入。


1、介绍角色


伍:我剧中角色的名字叫洛菲菲。


赵:啊?


伍:哈哈哈哈~


伍:没有啦,我叫北堂棠,我是北堂弈的呃……(停顿)


赵:亲儿子!


伍:亲弟弟。(笑)亲儿子~


——【小伍的那个停顿,感觉并不想当老谷的亲弟弟呢,还是朋友或CP更适合吧~】




谢:大家好……是一个黄道国的护国大将军,也是一个很霸气的男人婆。


谷:你第一次挑战女性角色,是吗?


伍:哈哈哈哈哈~~


——【虽然未入镜,却也能感受到小伍在被老谷逗笑后的开心。】




PCY谈与谢姑娘的CP。


伍:(开始瞎编)好像没有在一起,喜欢上了另外一个角色。


赵:他好像喜欢上了


伍:嫣然!嫣然!


赵:不是,他喜欢上那个(想)


谷:(配合小伍)太后!


伍:哈哈哈哈~


——【默契十足的恶搞二人组!】




2、爆料环节


赵:我们一起爆老谷的,比较喜欢孤立他。


伍:(立马接)就是NG王啦,其实就是。哈哈哈哈哈哈~(大笑)


——【提到老谷就超积极和欢乐~】


彭:把镜头给到这边!(手指小伍)


伍:哈哈哈哈~


赵:把镜头给到小伍!


(PCY假装给小伍拿话筒)


彭:为什么NG王?


伍:不知道。可能临开拍的时候,他“诶,剧本呢?”(模仿老谷伸手要剧本)哈哈哈哈~


彭:导演,剧本借我看一下。


——【全都要求小伍来爆料和模仿老谷,看来大家在“知谷莫若伍”上已达成了共识~】





3、答题环节


①、1~9号题,选两题作答。由于时间有限,只能说答案,不能说原因。


赵:下一个,老谷,你来吧。选1到9,选一个。


谷:呃……5、6!


——【选了两人的蛋序~】


赵:有没有给其他演员取过绰号?


谷:绰号啊?没有吧好像。


伍:因为他不跟别人说话。哈哈哈哈~


——【说好的不能说“因为”呢?结果还抢着帮老谷说~】


嘉:(模仿谷)我我我,不太会说话。


谷:片场的时候在进入自己的状态,在入戏。


伍:入戏?!(笑)



②、答粉丝提问


赵:我们cue一个粉丝的问题。(看提示,念)平时不工作的时候


谷:这太假了,你怎么看得到粉丝提的什么问题,对吧?(怼!)


伍:(惊讶于老谷的拆台)哈哈哈哈~(拍手大笑)


——【怜香惜玉?不存在的。老谷只对某人千依百顺。】



谷:(念题)你是团队里的鸡肉担当吗?


(惊讶看伍)



伍:哈哈哈哈哈哈~~~


谷:是牛肉担当。


赵:问题上那个ji就是咯咯嗒的那个鸡。


谷:吃鸡的鸡!


伍:(立即补充)对,以前你很喜欢玩。OK,没有因为。(老谷看伍)


——【对老谷的一切都记得好清楚~是啊,拍戏空隙还陪老谷去网吧玩过吃鸡呢~】


伍:那是,还是不是,快点说啊!(催)


谷:(立即)不是。没有因为。(笑)


伍:哈哈哈哈~(笑)


——【面对小伍就秒怂的老谷~】




二、上线发布会


1、出场——T台走秀


①上台前,两只在候场区小叙。



②当老谷和赵姑娘走完秀返回的时候,不知做了什么搞怪的表情,逗得小伍直乐。



③主:接下来让我们欢迎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董事XXX先生!


(伍谷拍手,然后小伍瞟了一眼老谷,低头羞羞地笑)


——【听到“五谷”就很敏感啊~是不是想起了“五谷丰登,嘉偶天成”?】





2、自介


①老谷自介


谷:Hello,大家好,我是X玖少年团的谷嘉诚。(伍看谷)我这次在《哦这个皇帝陛下》中扮演的是皇上,叫北堂弈。这个人呢,他其实性格跟我也比较像,就是平时比较内向,然后话也比较少,所以,嗯……反正就是帅!


伍:哈!(笑)



②赵姑娘自介


赵:我饰演的角色是洛菲菲……她也是谷嘉诚的东三省后援团的大粉头子。


伍:呵对对对~


主:你有没有一些独到的(应援)方法,能让你成为东三省的粉丝头,肯定你有绝招吧?


赵:对啊,坐到这个位置之后就是,谷嘉诚开发布会我都得站旁边。


伍:呵呵呵呵~


赵:就是必须得在旁边给他


谷:强势应援。


主:听说你还有个应援大招,能不能在现场给我们放一下。好像我们需要一段音乐来配合你一下,是不是?


伍:哦呵呵~


(谷侧头看伍,似在问“什么大招”,小伍遂给他讲)


——【对女主完全不上心的老谷~】




③小伍自介的时候,老谷看他。



④PCY自介的时候,老谷不知想起了什么,突然扑到小伍的耳畔讲悄悄话。



⑤PCY说给大力准备了礼物时,两人一起“哦”,超可爱~



赵:哇噻,谷嘉诚,你看到没有?


伍:台本里面没有这个啊~呵呵哈哈~(立马帮忙解围)


——【非常仗义有爱了~】




⑥宋姑娘发言的时候,小伍转过头跟老谷私语,老谷温柔地看他,末了点头赞同。





⑦说到嘉嘉有CP


主:合着每个人都有CP或着对手,合着就小伍你是没有的。


伍:我有,我有很多,全都跟我,都是CP。


(老谷笑)


——【CP就在身边啊~~】




⑧导演发言


导演:……(介绍故事背景)……后面会发生什么呢?今天晚上第一集。


伍:哈哈哈~可以可以可以!


谷:(从)可以!




⑨说到水戏


赵:老谷那天都泡白了都。


伍:哈哈哈哈~


谷:但我那天最舒服的就是(伍看谷),抱她不重,因为在水里。


伍:哈哈哈哈~


主:有一定的浮力是吧?



导演表扬老谷和赵姑娘非常认真努力,小伍转头对谷说“很冷”,老谷点头。



导演说赵姑娘为了完成水下镜头憋了7秒。


赵:导演,你是在夸我吗?


(伍谷相视而笑)


伍:以为是1分钟,(结果是)7秒!


谷:(重复)7秒!


——【两兄弟嘲笑女主不遗余力~】





3、片头曲《我想给你》首唱


①四少年变换站位,老谷正往小伍的右手边移动,


伍:(对谷)你站这儿!(指)


(老谷乖乖听话,小伍却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)


伍:哦,OK!OK!(移到正确的位置)


——【迷糊伍上线~然而,无论对错,老谷都听从,也是非常宠了。】



②小伍有点抢拍,老谷投去关切的目光。





4、转盘游戏


①其他主创上台,这时的站位是老谷、小伍、赵姑娘。为了凸显男女主角,小伍双手从背后搂住老谷的手臂,将他换到了女主旁边。



然而,这并没有什么用……转盘游戏开始后,大家自动向转盘两侧散开,男女主再次分开,伍谷却依旧站一起。



②每人在转盘上写两个自己的角色名字。


老谷先写,写完之后小伍拿过他手中的笔,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老谷的旁边。



写完后,小伍狂拍老谷的肩,莫名地开心。


——【也不知道在高兴个啥,反正老谷在身边小伍就开心,酱紫~】



③大家通过黑白配来决定哪四位抡转盘,伍谷均出了手心。


——【惊人的默契~】



④嘉嘉被转盘选中后,两只聊了几句,说完之后小伍开心地笑。



主:(问嘉嘉)你先选择真心话,还是大冒险?


伍/谷:(异口同声地怂恿)大冒险!


嘉:那就冒一下吧~


——【两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“坏”哥哥~】



嘉嘉被要求进行搞怪五连拍。


伍:来来来,中间!(伸手)我们麦帮你拿!


——【直接说的是“我们”,意指他和身旁的老谷。完全把自己和老谷当成了一个整体~】




⑤再次抡转盘,转到老谷。


赵:北堂弈!


伍:耶~(狂拍胸口,表示庆幸)


——【因为小伍的签名就在老谷的旁边,差一点就到他~】






主: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


谷:我随便啊~


嘉:那就两个吧,要不?


伍:(笑)对,要不两个都试一下吧~(握住老谷的手肘)


——【又开始逗谷了~】



老谷选择真心话。


宋:(念题)帅气的谷嘉诚


伍:呵,哈哈哈哈~


宋:你谈谈你银幕上第一次初吻的感受,然后拍摄前有没有特殊的准备?


伍:哈哈哈哈~


宋:请你认真回答!


伍:刷牙什么的。


谷:感受啊?说不爽是假的。


伍:哈哈哈哈~(大笑)


谷:没有,其实开玩笑啦。其实真地就是很紧张。(伍笑着看谷)就是紧张。然后,因为要配合导演的各种要求还有机位的各种摆设对吧,还要把自己拍得很帅,还不能表现出紧张,



赵:你的意思是导演很麻烦咯?


伍:呵呵呵呵~


谷:没有,导演很专业。然后,之前也没做什么准备,就是晚饭的时候没有吃蒜,那些蒜啊、葱啊,味道重的,我就没有吃。


宋:胡辣汤喝了吗?


谷:胡辣汤喝了。


伍:哈哈哈~


主:有准备跟对手沟通一些、聊聊,也没聊?


伍:(抢话)他们拍的时候我们比较遭罪吧~(谷看伍)我们在那儿,下雨



谷:哦,对对对,是的是的是的。


伍:我们都见证了那一场戏,对。拍到凌晨四点,好像是。


赵:而且那天很冷,洒水机洒水……


伍:我觉得最可爱的是什么?(谷看伍)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去导演的监视器里面,拿手机拍。所有工作人员,化妆老师、服装老师,因为都很期待。


——【谷拍吻戏,伍淋雨见证,也是够虐的~】




5、明日之子小张小廖上台,分享看剧感受。


主持人采访小廖的时候,小伍摸了一下额头上的汗,转头对老谷娇诉“好热啊”,老谷点头。


——【芝麻绿豆都要跟老谷讲,足见两人的亲密程度~】



张:这个剧我真地是把所有的片花都看了。尤其是在北堂弈和洛菲菲,我给他们创作那首《好像掉进爱情海里》的时候,我看完片花,回去就写完了这首歌,因为真地是很有感觉。


(小伍点头,然后回头跟谷互动,老谷也点头,大概在说这首歌很好听吧~)





6、下台


接下来明子演唱,主创暂时下台休息。小伍转身立即将双手搭在老谷背上。


——【随意又亲密的保留动作,已经非常习惯了~】



台下坐一起



不时互动





7、推荐网剧


①主创重新上台,小伍蹦蹦跳跳地跟着老谷上来,然后双手抓住老谷右臂,站到他的右手边。


——【各种身体接触应接不暇~当亲密成为本能的时候,已经不存在克制、顾忌一说了~】



②主持人要求每人说一两句推荐的话,这个时候只有小伍和老谷手中没有话筒。


伍:(拿过小廖的话筒)……首先我是看过前四集的,我自己看得特别舒服,特别开心。然后,晚上可以看12集,会员!哈哈~一定要支持我们,支持正版,非常感谢。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


(小伍说完贴心地将话筒给老谷)



谷:废话不多说了(小伍笑着看他),就是听,就是看!然后,如果你们没有会员呢,就找我,我联系小伍(拍小伍的背)送你们。好!


(小伍手指自己一脸惊恐)


——【老谷真是皮啊~看小伍回去怎么收拾你!两只关系也真是好,可以随便玩笑打闹~】







8、合影


台下粉丝叫得很大声,小伍笑呵呵地看向谷,不知道说了什么。





9、媒体提问


注:此时左边四位无麦,右边五位有麦。



①、Q小伍:三个词形容北堂棠及录制《境迁》时的感受?


主:来给我们小伍一个麦克风~


(老谷听闻立即抽走了赵姑娘手中的麦,递给小伍)


——【赵姑娘根本没有递麦的意思,老谷可以说是明抢了~对小伍的事非常地积极啊~】



②说到《境迁》的时候,小伍走到小张旁边,特地夸了一下他。夸完之后立马换回老谷身边。


——【无论如何都要粘一起~】



③媒体cue宋姑娘,宋姑娘答完,老谷突然开心地凑近小伍咬耳朵。




④、Q老谷1:第一次作为男主出演古装戏,还是演一个皇帝,感觉怎么样?比起现代剧,更喜欢饰演现代剧还是古装剧?


谷:我觉得作为皇帝的话还是挺享受的。因为,有一场戏大家都要跪我。特别地爽!


(小伍看了老谷一眼,笑着转过头去,摇头)


——【OS:总是不好好说话,真是拿他没办法~】



谷:然后那场戏,我故意的。就是


伍:(看谷,笑)再来一次。


嘉:导演我可以更好,再来一次。


谷:节奏很慢,然后拍得很慢,多拍了几次。


嘉:我觉得还不够好,其实可以再来一次。


(小伍在旁边不停地笑)


谷:对。其实对比古装和现代的话,我觉得都想尝试吧。因为,怎么说呢,就是古装它的很多台词,不管表演都有它一些独特的东西,然后和现代的不一样,所以这种转换的过程是特别爽的。




⑤、Q老谷2:现场有来你的很多粉丝,你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?


(伍盯,谷愣,同时笑)



谷:对粉丝说啊?嗯……


粉:谷嘉诚!谷嘉诚!谷嘉诚!……


伍:(笑看谷)快点儿!


谷:因为我本来就不太会说话,然后你还要我说,你是不是我的粉丝?


伍:哈哈哈哈~


谷: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这部剧,然后多多支持大家表现出来的成果吧。因为大家都非常地辛苦。我相信这部剧会特别地好。然后我们看了片花,配音的时候,就觉得特别地好。


(老谷好好回答的时候,小伍看他的眼神也变得认真起来)





答媒体问结束,见面会也告一段落了。


今朝之后,何时再见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是一个月,太想念~


又是一个月,依然甜~



评论

热度(116)